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友出轨女子疯狂报复 灌除毛膏剪衣服倒酸奶
01-06 15:55:14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要怎么对待出轨的男友?国外网友贝卡(Becca)日前用自己的方式报复了自己出轨的男友,并把过程拍下发到网上。她将洗发露倒掉重新灌满脱毛膏,把男友的牙刷用来刷马桶,往鞋子里倒酸奶......

贝卡表示自己跟男友在一起一年多了,甚至他已经跟孩子见过面了,但他竟然出轨了。于是贝卡在家里展开了一场“复仇记”,她把男友的洗发露倒掉,再把“脱毛膏”整罐挤进去。

不仅如此,贝卡还拿着男友的牙刷狂刷马桶,又拿起他“最宝贝的衣服”,用剪刀各种乱剪,拿漂白水倒在他的衣服上“作画”,往拳击手套里倒入不知名的黏稠液体,把加热过的肉糜和酸奶放进男友的鞋子里,甚至叫来了孩子一起帮她剪男友的衣服。

这种报复方式获得许多网友的关注,有人认为这种做法很解恨,但也有不少网友认为这样的方式太过幼稚,并且叫孩子参与其中也不利于教育。

原标题:男友出轨女子疯狂报复 灌除毛膏剪衣服倒酸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