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伊朗最高领袖含泪为苏莱曼尼祷告:严厉的报复将降临在罪犯们头上!
01-06 15:10:1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法新社消息,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6日在苏莱曼尼的棺木旁为其祷告。一张由路透社发出的现场图显示,哈梅内伊在祷告时表情极为肃穆。

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6日还报道了一个细节,称哈梅内伊当天在祷告仪式上多次落泪。

当地时间3日凌晨,美国空袭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国际机场,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下属“圣城旅”指挥官卡西姆•苏莱曼尼和伊拉克什叶派民兵武装“人民动员组织”副指挥官阿布•迈赫迪•穆汉迪斯等在袭击中身亡。

报道称,伊朗方面周一在德黑兰为该国已故将军苏莱曼尼举行追悼仪式,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在苏莱曼尼的棺木旁为其祷告。

另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IRNA)报道,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对苏莱曼尼殉难一事发表评论,称“严厉的报复即将降临到这些罪犯们(的头上)”。

此外,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说,当天大批伊朗民众也参与了为苏莱曼尼将军举行的悼念仪式,他们身穿黑衣,共同悼念。

原标题:伊朗最高领袖为苏莱曼尼祷告:严厉的报复将降临在罪犯们头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