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杀死3人后挟持女孩潜逃 自杀未遂被抓获
01-06 15:24:4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江西省鄱阳县公安局微信公号“平安鄱阳”1月6日发布警情通报称,2020年1月3日,鄱阳县三庙前乡发生一起凶杀案,犯罪嫌疑人邹炳雪杀死三人后挟持女孩严某潜逃。

通报称,鄱阳县公安局经72小时鏖战,于1月6日上午在鄱阳县凰岗镇成功解救严某,抓获自杀未遂的犯罪嫌疑人邹炳雪。

目前,犯罪嫌疑人邹炳雪正在全力抢救,严某安然无恙,正在接受心理疏导,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鄱阳县公安通报三人被杀一女孩遭劫持凶案:已抓获潜逃嫌疑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