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恐怖一幕!加州男子和警察对峙时咬自己胳膊、撕裂皮肤……被捕半小时后去世
06-11 17:51:3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他在吃他自己!”当地时间9日,美国加州北部雷丁市有人发出这样的尖叫声。在他身旁,一名男子正在和警方对峙,更令人惊恐的是:他在对峙期间开始咬自己的胳膊,还往地上吐肉块……“今日俄罗斯”(RT)11日的报道描述了这恐怖一幕。

据报道介绍,这位男子名叫戴维斯,现年37岁。当天凌晨,雷丁市警察接到消息称,该地一家汽车旅馆据称可能发生一起“家庭骚乱”。警察赶到现场时发现戴维斯半裸着身体,情绪极度激动。

男子和警方对峙视频截图

雷丁警察局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显示,戴维斯当时向警察走去,接下来出现巨大的爆裂声,RT认为这可能是警方向其发射非致命性的豆袋弹所发出的声音。根据警方描述,戴维斯似乎却对此无动于衷,然后开始“咬自己的胳膊,撕裂自己的皮肤,并往地上吐肉块”。一旁还有人惊恐地喊叫:“他在吃自己!”

警方表示,在戴维斯被逮捕前,他们使用了泰瑟枪、豆袋弹和警棍等。在戴维斯被戴上手铐并接受治疗后,仅仅过了大约32分钟就死了。不过警方没有详细说明死因,只是说戴维斯在与警方对峙后经历了“医疗方面的困难”,还补充说,这名男子在与现场医护人员沟通时似乎很警觉。

警方还透露,在戴维斯的汽车旅馆房间里发现了非法药物,包括可卡因和甲基苯丙胺等。RT补充称,而这些药物被认为会导致一些服用者出现间歇性精神失常。

报道提到,五名雷丁市警察在事发后已被停职。

原标题:恐怖一幕!加州男子和警察对峙时咬自己胳膊、撕裂皮肤……被捕半小时后去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