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媒透露:华裔杨安泽可能出任拜登政府商务部长
11-22 10:56:2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21日报道,CNN在一份名单中提到,此前曾参加过2020总统大选的杨安泽(Andrew Yang)可能出任美国商务部长一职。CNN还表示,这份名单将根据与拜登盟友、顾问以及了解此事的民主党人的谈话进行更新。

(CNN报道截图)

在一篇题为《可能在拜登政府中担任高级职务的人》的报道中,CNN表示,“当选总统”拜登将在未来几天和几周内宣布谁将在他的政府中担任高级职位。在这篇报道中,CNN提到称杨安泽可能出任商务部长一职。

杨安泽 资料图

CNN在文中这样介绍杨安泽。CNN称,杨安泽是一名企业家,曾是2020美国大选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之一。他从不为人知成长为一位关注度较高的候选人,他的支持者有时被称为“杨帮(Yang Gang)”。他的总统竞选理念围绕着全民基本收入,为每个美国公民每月提供1000美元,或每年12000美元。他的竞选口号是“MATH”,也就是“让美国更努力地思考(Make America Think Harder)”。

报道表示,在退出总统竞选后,杨安泽于今年2月加入CNN,担任政治评论员。

据此前报道,杨安泽1975年出生在美国纽约州,父母都来自中国台湾。2018年3月,他宣布参加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成为美国史上第二位宣布参选总统的华裔。他本人和竞选团队的许多人此前完全没有政治经验,但他一度受到很高的关注,拥有了一群自称“杨帮(Yang Gang)”的支持者。在今年2月11日,杨安泽在一次晚上的演讲中,宣布退出总统竞选。

在退出美国总统竞选之后,杨安泽曾在美国《华盛顿邮报》上撰写了一篇奇怪的文章,称在新冠疫情之下,他发现路人在用异样的、带有指责性的眼神看自己,于是对自己身为亚裔感到“有些羞耻”。 他进而呼吁亚裔美国人向二战时的日裔美国人学习,积极向美国展现自己的忠心,证明自己是个爱美国、愿意为美国做贡献的美国人,才不会再被人视作“病毒”。

原标题:美媒透露:华裔杨安泽可能出任拜登政府商务部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