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马拉多纳遗体告别仪式现场发生多起暴力事件,仪式提前结束
11-27 06:00:1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jpg

要闻>>

中方回应是否与拜登团队接触

针对中方是否已和拜登团队接触的问题,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6日表示,保持中美关系的健康稳定发展符合中美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中方愿同美方加强沟通,聚焦合作,管控分歧。

国防部回应蔡英文争取美对台支持

蔡英文近日声称,台将持续争取美对台支持。对此,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26日表示,我们决不会允许任何人任何势力侵犯和分裂祖国的神圣领土。一旦发生这样的严重情况,中国人民解放军必将予以迎头痛击。

央行:将严肃惩治拒收现金主体

26日,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司长李伟表示,将全面开展拒收现金集中整治和长效机制建设工作。对涉及公共服务、民生及公众关注度比较高、影响范围比较大的拒收现金主体,将依法依规予以严肃惩治。

交通部:保障老年人无健康码能出行

26日,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蔡团结表示,要优化健康码的查验措施,保障老年人无健康码也能出行;保障老年人不会上网或没有手机也能打车;鼓励有条件地区推进老年人直接凭身份证、老年卡等乘坐城市公共交通。

60余位中国公民在埃及出差或中转新冠检测阳性,中使馆紧急提醒

据中国驻埃及大使馆微信公众号,11月初以来,我馆陆续接报60余例临时来埃出差或中转回国中国公民在埃检测结果为阳性案例。经了解,凡检测结果为阳性的来埃中转回国人员或外国乘客均需在埃隔离治疗1个月以上时间,待完全康复转阴后方可再次申请登机HS码或HDC码。鉴此,建议中国公民慎重选择来埃中转,避免跨境旅行,降低感染风险,以免造成健康、经济及时间损失。

财经>>

央行:物价涨幅总体延续下行走势

26日,央行发布报告指出,物价涨幅总体延续下行走势,不存在长期通胀或通缩的基础。初步估计,全年CPI涨幅均值将处于合理区间。 

前10月国企营业总收入实现正增长

财政部26日公布数据显示,1-10月,全国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营业总收入496812.9亿元,同比增长0.2%,结束同比下降趋势,利润总额已恢复到去年同期的90%,经济运行持续向好。

社会>>

内蒙古2病例与俄罗斯流行毒株高度同源

内蒙古疾控中心主任王文瑞26日介绍,满洲里市首对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病毒基因测序显示,与俄罗斯流行株高度同源,提示满洲里市这起疫情是由境外输入引起的。

四川一幼儿园50余名学生感染诺如病毒

近日,四川省自贡市一幼儿园50多名学生先后出现呕吐、腹泻症状。经疾控部门核酸检测确认,此次呕吐事件为诺如病毒感染。目前,涉事幼儿园已停课,相关儿童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症状轻微、病情稳定。

医院就医现场。斯衣 供图

警方通报河南一女子被杀害后抛尸黄河

26日,河南中牟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11月3日,中牟县发生一起刑事案件,邓某(女,37岁,原阳县人)被杀害后抛尸黄河。17日,犯罪嫌疑人李某涛(男,45岁,原阳县人)被抓获,对其杀人抛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海侦破1.2亿元造假球鞋案

近日,上海公安机关成功侦破一起假冒知名品牌运动鞋注册商标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5名,缴获假冒品牌运动鞋6万余双、制假设备500余套,涉案金额达1.2亿余元。据悉,假球鞋成本只有50到80元。 

广州长隆成功繁育海南坡鹿

近日,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成功繁育两只国家一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海南坡鹿。海南坡鹿是中国17种鹿类动物中最珍贵的一种,与大熊猫、金丝猴、华南虎同被纳入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名录。

国际>>

拜登称不会调查特朗普

针对“是否会在未来对特朗普展开调查”的问题,拜登日前回应称,“我不会和现任总统(特朗普)那样,用司法部作为我的个人武器去让一些事发生。”他同时表示,如果特朗普要求,他会同意双方举行会面。 

马拉多纳遗体告别仪式现场发生多起暴力事件,仪式提前结束

当地时间11月26日下午,正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总统府举行的该国传奇球星迭戈·马拉多纳的告别仪式中发生多起暴力事件,一群马拉多纳的球迷高喊口号强行进入玫瑰宫,引发现场混乱,警方已进驻现场维持秩序。为了安全起见,工作人员已经把马拉多纳的木棺搬离现场,将被运往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市郊下葬,原定于19时结束的遗体告别仪式提前结束。

央视新闻 图

韩国“N号房”主犯一审被判40年

26日,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N号房”主犯赵主彬进行一审宣判,判处其有期徒刑40年。从2019年起,赵主彬在“博士房”上传大量涉嫌性犯罪照片,并勒索受害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