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街角的逐梦少年
11-27 06:56:00 来源:华龙网

09aee5fb-14ef-428e-b50a-a1be4cf971e7.jpg

华龙网消息,美丽的山城重庆,有一群“咋翻儿”的年轻人。重庆的大街小巷成了他们闹腾的舞台,也许你不知道他们每个人的名字,但是你或许在重庆的某个街角,偶遇过这样一群跳舞的逐梦少年。

2013年从四川来重庆追逐舞蹈梦的蔡庄男,陆续结识了蚯蚓、秘书、二十、小帽(均为艺名)四个小伙伴,他们五个都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出于对舞蹈的喜爱,让他们成为了最好的伙伴。2018年五人正式成团,为了纪念曾经跳不齐舞步的日子,他们幽默地将团名取为“不齐”。

成团初期,他们甚至没有练习室,五个人到处借舞蹈室练习,去广场上跳。同时他们还把跳舞的视频录下来上传到网上,与网友分享自编的舞蹈作品,没想一下火了。

aff2b393-1e38-4436-bb57-47f86d9e16f5_watermark.jpg

当看到第一条视频就破20万赞,那一天,他们什么都没干,翻评论翻到手抽筋,但心里非常开心!网友们的肯定是他们走下去的信心!

QQ截图20201127073432.jpg

不齐舞团就这样在一夜之间火遍全网,网友谈论着他们流畅的舞步、帅气的形象以及他们身后美丽的重庆街景。解放碑、洪崖洞、大礼堂、国泰艺术中心......因为他们的视频也被更多外地网友了解。

367847b7-fb7c-4b1d-aca0-08d642f2a936_watermark.jpg

从网友的反馈中受到启发,不齐舞团找到了自己独特的风格。他们会挑选一些网络上流行、好听的音乐,然后进行原创编舞。一条二三十秒的视频,团队的小伙伴需要用两三天来进行创作、练习。

QQ截图20201127073447.jpg

去年9月,网友们发现不齐舞团突然只有四个人,队员蚯蚓从团队里“消失”,原来那段时间,蚯蚓因为受伤无法跳舞,团队里的同伴为了让他安心养伤,四个人坚持更新,经过半年的休养,今年3月蚯蚓归队,不齐舞团再次集齐。

8.jpg

不齐舞团一直将舞蹈当做一种运动,他们在广场上跳舞,引来大家驻足观看的同时,也想人们能与他们一起加入到锻炼身体的队伍中来。

9.jpg

除了精心的舞蹈编排之外,视频拍摄和后期制作也非常重要。为了拍出重庆美丽的夜景,团队选择在一个位于32楼的停机坪拍摄舞蹈视频。

f4147998-f663-4df3-b0ca-d76ac2b85b7c_watermark.jpg

有辛苦的付出,就有满满的收获。拥有千万流量的他们,不仅收获了网友的喜爱,也得到了各种网络平台的认可,奖杯与荣誉证书摆满了展示柜。

11.jpg

不齐舞团希望自己的作品能给网友们带去快乐,同时他们想做一些更有社会责任感的事,用舞蹈传递正能量!他们希望能通过自己逐梦的脚步,告诉网友一份付出就有一分收获,如果你也有想做的事,只要肯出发,一切都不晚!

原标题:不齐舞团 齐心追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