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西代县大红才铁矿透水事故井下13人被困 救援现场画面曝光
06-11 06:17:01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6月10日12时49分,山西忻州代县有关部门接到报告,聂营镇大红才铁矿4号井发生透水事故,井下13人被困。

图为山西代县大红才铁矿透水事故救援现场。 

10日晚间,中新网记者驱车前往事故现场。出高速口后,距离事故现场还有18公里的路程,越临近事故现场,道路越是坑坑洼洼,尘土飞扬。

距离事故现场6公里左右时,可以看到警车在路旁执勤。一路上,应急救援车、救护车、发电车、通信保障车等各类车辆往来穿梭。

图为山西代县大红才铁矿透水事故救援现场。 

抵达事故救援现场,发电车轰隆作响,探照灯将洞口照得通明,各路救援保障车辆的车灯闪烁在夜空。

在大红才铁矿4号井洞口,救援人员在不断搬运、架设排水管,搭建排水系统。现场地面泥泞不堪,武警、消防救援、矿山救护、120急救等救援力量正在紧张忙碌着。

11日0时左右,记者从山西省政府新闻办获悉,6月10日下午,受山西省委书记林武委派,正在朔州市调研的山西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蓝佛安紧急赶赴代县大红才铁矿透水事故现场指挥救援工作。目前,正在紧张有序开展救援。

原标题:直击山西代县大红才铁矿透水事故救援现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