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童幼儿园内受伤,家长看完监控就报警了!
06-10 22:51:4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李女士有三个孩子,都在同一家幼儿园。前天孩子们回家后,李女士发现,五岁的小儿子情绪不佳,而且手上还有伤。孩子的伤是怎么来的?一番追问之下,孩子说出的一番话,让李女士十分气愤。

李女士的三个孩子,都在大渡口区春晖路萌德幼儿园。其中大女儿和小儿子宸宸(化名),在同一个班级。前天中午,孩子的班主任徐老师给李女士发来了信息。

李女士觉得,男孩子磕磕碰碰很正常,所以晚上回到家后,看到宸宸手上的伤口处有点化脓,也没多想,赶紧给他上了药。不过,宸宸有些反常的情绪,还是让她有些生疑,更关键的是,李女士在儿子手臂上,又发现了其他伤痕。

孩子的说法与老师的说法不一致,让李女士顿时心生疑惑。孩子的伤究竟是怎么来的?最后,同在一个班级的大女儿,又说出了一番话,印证了宸宸的说法。

随后,李女士大致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原来午睡的时候,宸宸和其他两位男同学玩耍打闹,动静比较大,影响了其他同学休息,结果就受到了“处罚”。

看完监控录像后,李女士立即报了警,警方拷贝了事发时的监控画面。随后,李女士又向大渡口区教委进行了投诉。据记者了解,萌德幼儿园是一家私立幼儿园,负责人姓王。

负责人王女士告诉记者,这是他们开园以来,第一次遭遇这种事,他们已经对涉事老师做出了开除处理。家长李女士表示,在监控录像中,她还看到班主任老师体罚儿子的时候,还有另外一位老师在旁边,目睹了整个过程,没有进行制止,这让她对幼儿园方面的管理产生了不信任,她准备给三个孩子办理退学手续。

记者采访时,大渡口区教委的工作人员也来到了幼儿园调查情况。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情况属实,将按照相关规定,对萌德幼儿园进行处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赖力力 魏思超

原标题:男童幼儿园内受伤 这个老师干了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