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江上游泄洪 一轿车停江边被淹
09-12 14:31:19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0912135552

视界网消息,9月10日晚,黎先生把车停在嘉陵江何家咀码头江边,次日下午接到热心市民电话,说车被淹了。

微信图片_20170912135556

等黎先生赶到现场时,江水已灌入车内,淹到了车窗位置。黎先生赶紧联系救援车辆。救援车辆赶到后,黎先生连忙配合拖车,将牵引绳拴在车身架上,随后又爬入车内,松开手刹和档位,控制方向盘。半个小时后,轿车终于被成功救援。

微信图片_20170912135605

据目击者介绍,昨天晚上这里停了十几辆轿车和几辆摩托车,因为嘉陵江上游泄洪,北碚段水位上涨,今天早上6点,靠近江边的轿车和摩托车都被淹了。附近居民见状赶紧联系车主,接到电话的车主都立马赶到现场把车开走了,只有黎先生的车由于电话打不通,耽误了救援时间。

微信图片_20170912135611

据了解,由于上游合川草街水电站的不定时泄洪,会导致下游水位大幅上涨,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不要将爱车长时间停在江边,以免造成人身和财产损失。

原标题:上游泄洪 北碚一轿车停江边被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