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车辆注意了 渝武高速合川段有管制
09-26 19:50:49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0926175940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9月26日,记者从重庆市高速公路第一支队四大队了解到:从9月26日至9月28日,兰海高速公路912KM路段(合川区境内)因合川站前广场跨线桥施工需要,将对进出主城方向双向进行半幅封闭施工。施工期间,所有通行该路段的车辆将实行交替单道双通,且对宽3米、高4.5米以上的货车限行。

在此,重庆高速执法部门提供绕行方案:一是前往武胜、南充方向的超宽、超高货车,可选择经重庆绕城高速公路,走G85高速公路渝广段,经广安前往。二是由南充、武胜前往重庆主城的超宽、超高货车,也可绕行渝广高速公路前往。

重庆高速执法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为确保安全通行,双通路段限速30公里每小时,请提前降低车速,保持安全车距,夜间请使用近光灯,防止对向车辆驾驶员因“瞬间致盲”导致操作失误。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苟勇

原标题:出行车辆注意了 渝武高速合川段有管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