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日来MIX音乐节 看重庆嘻哈点燃嘉年华
12-14 10:07: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16日-17日,一场汇集中外乐队的MIX音乐节将在渝北区嘉州商圈封闭道路——风情大道盛大上演,历时一个月的“2017重庆与世界嘉年华”也将借这场音乐盛宴画上完美的句点。

据了解,此次MIX音乐节邀请到了重庆多家知名乐队,除了有在本土音乐圈极具号召力的TR乐队、追路乐队等,还有来自欧美的热点、新元素等外籍乐队。

在12月17日的闭幕演出上,重庆嘻哈王牌——说唱厂牌GOSH主力成员小艾、山鸡、强子、小宇成为压轴表演嘉宾。

QQ图片20171213194156.png

成立于2003年的GOSH(盖世音乐)被喻为中国西南部说唱基石。提到GOSH,或许你还不太熟悉,但说到今年最火的音乐节目《中国有嘻哈》,你一定不会陌生,就算你对嘻哈音乐不甚了解,肯定也听过“勒是雾都”。凭借《中国有嘻哈》,来自厂牌GOSH的Gai、Bridge等成员火遍了全国,“勒是雾都”这句重庆方言,如今也已然成为世界通用的流行语。

灵感源自街头,表达融合方言,中文说唱正在被GOSH重新定义。在周日的演出现场,GOSH成员将带来其代表作品,用极具重庆地域特色的说唱,点燃重庆与世界嘉年华的舞台,让世界听到重庆的声音。

说唱厂牌GOSH演出成员介绍

小艾▼

QQ图片20171213194305.png

自Keep Real时代以来至今一直坚守嘻哈阵地的元老之一,重庆市骨灰级的嘻哈“老炮儿”,同时也是目前GOSH发布歌曲最多的歌手。作品贴近真实生活,歌词言之有物、诙谐幽默,富含最纯正的本土元素与方言俚语。在做音乐的同时也自制了一档互联网视频节目“隔壁小艾”,在线上线下均拥有大批忠实粉丝。

代表作品:《老龙凤》《凶得很》《爆龟轮毂》《丑堂客》《耍娃儿精神》《蛇拳》《陡(Dope) Boy》等

山鸡

QQ图片20171213194326.png

厂牌最擅长即兴饶舌的天才说唱歌手。在加入GOSH之前便已扬名全国说唱圈多年,不仅于2014、2015两赛季同时蝉联Iron Mic重庆赛区冠军和重庆“干燥”Battle大赛冠军,还获得过Iron Mic全国总决赛亚军的最佳战绩。曾是说唱类直播节目红人,目前已将主要精力投入作品。陆续发表大量热门单曲。在全国范围内拥有大量粉丝,全面的综合素质使其仍有巨大上升空间。

代表作品:《火焰山》《我叫山鸡》《Eminem-我还是我》《悔》《丑堂客》等

强子▼

QQ图片20171213194346.png

团队中最擅长旋律的说唱歌手之一,有着国内说唱圈少有的抒情旋律说唱风格。随着Trap风格崛起并成为嘻哈界不可逆转的大势,走心的抒情旋律路线反倒将成为Johns在未来保障其独有市场受众的不二潜质。作为重庆男人温情一面的代表,在本土拥有着极高的人气。

代表作品:《Baby Inshery》《九龙坡》《Funky Style》等

小宇▼

QQ图片20171213194402.png

目前团队中年龄最小的成员。有着完美的正太面容,性格温柔可亲,作品风格却最为阴暗深邃。小宇对自己的作品要求严苛,大量Demo仍处于完善阶段而并未发布,年纪虽小却有着超越前辈的远大志向,其歌词内容直指人性深处,表现出自己对嘻哈音乐的独到认识。小宇是Gosh掩藏已久的重磅炸弹,2017是释放并扩张其能量的重要年份。

代表作品:《Good Morning》

除了音乐之外,在周日的MIX音乐节上,还有艺鑫文化带来的小模特表演和街舞表演。绚烂的T台、动感的音乐,还有阳光可爱萌帅的小模特,孩子们的表演将给重庆与世界嘉年华的舞台增添更鲜活的生命力。

QQ图片20171213194233.pn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牟晓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