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大意丢失电脑 环卫工人拾金不昧显品质
12-20 19:03:28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220182549

视界网消息,“真没想到我的电脑还能完好地找回来,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前天下午,在合川南津街派出所值班大厅,市民何女士接过自己失而复得的笔记本电脑,对值班民警连连称谢。

12月18号下午4时许,黄阿姨像往常一样在自己负责的路段打扫清洁,当她经过合川上什字安泰花园公交车站时,发现站台椅子上有一个四四方方的灰色包包,上前一查看,发现里面装有一台笔记本电脑,心想,“是哪个坐车的人不慎落下的吧”,便立即报了警。

民警赶到现场,经过仔细检查,发现包内除了一台黑色的联想牌笔记本电脑外,无其它物品,电脑又加了密码,无法知道主人是谁。民警便在公交站台等候了20多分钟,但一直没有失主前来认领,便将电脑带回派出所暂时保管。

微信图片_20171220182545

下午6点左右,合川南津街派出所值班大厅来了一位年轻女子,称自己笔记本遗忘在上什字安泰花园公交车站,还称是那里的环卫工人捡到交给了民警,现前来认领。经过确认,笔记本电脑终于物归原主。看到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失而复得,何女士连连表示感谢,并连声称赞扬环卫工阿姨拾金不昧的高尚品格,以及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唐杰 郑豫希

原标题:女子大意丢失电脑  环卫工人拾金不昧显品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