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耗资50亿的全美最贵建筑物!已完成99.9%的苹果新总部长什么样?
12-20 18:25:0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苹果新总部Apple Park最新航拍公布,总部完成度达99.9%,目前只剩下健身中心和停车场附近的绿化工作还没有结束,一起来看一下吧。

根据苹果公司提供的信息、监管文件和已发布报告的估计,苹果新总部Apple park及其附属建筑的造价高达50亿美元,位列目前美国造价最高建筑之首,造价高于世界贸易中心一号楼。据悉,苹果新总部从乔布斯生前就开始规划,历时7年,目前已完成99.9%。

来源:第一财经、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