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魅族双11狂欢购明日开启,X8和Note8等多款新品发售
10-30 14:23: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魅族科技正式发布魅族 Note8 手机,并于发布当天全渠道发售魅族 X8。售价 1598 元起魅族 X8,采用高通骁龙 710 八核移动平台,人脸指纹双解锁,1200 万+500 万像素后置旗舰双摄,高达 89.6% 屏占比的 6.2 英寸全面屏,魅族为其取名“轻奢拍照手机”。魅族 Note8采用 6 英寸新一代全面屏,高通骁龙 632 移动平台,1200 万+500 万像素人像双摄,沿袭魅族一贯的优秀拍照基因,再一次拓宽千元手机新边界。魅族 Note8 拥有曜黑、灰蓝、烟紫和焰红四种配色,全系配备 4+64GB 存储组合,售价为 1298 元,将于 11 月 1 日 0 点正式开售。

WechatIMG1798.jpeg

11 月 1 日 零点起,魅族双 11 狂欢购开启。魅族 Note8 将在魅族官网、魅族天猫官方旗舰店、魅族京东官方旗舰店、苏宁易购等平台线上首发,并陆续登陆魅族专卖店、苏宁、国美、迪信通、乐语门店、运营商营业厅及其他手机卖场。

魅族双 11 狂欢购期间,云山蓝、烟晶紫魅族 16 X和灰蓝、烟紫魅族 V8将在魅族官网开售。其中魅族16 X 烟晶紫版和魅族 V8 灰蓝、烟紫版将在魅族天猫官方旗舰店预售,魅族京东官方旗舰店也将发售魅族 16 X 云山蓝和魅族 Note8 焰红版。

魅族 X8:千元拍照强机

目前已经全渠道发售的魅族 X8,采用 6.2 英寸 18.5:9 的全面屏,同价位产品中罕见的 LCD COF 封装工艺,将手机额头和下巴极致压缩,边框达到了 1.7mm,屏占比高达 89.6%。亮瓷堆栈工艺在魅族机型上首次采用,除了亮黑、玉白和幻蓝配色,还推出了幻光蓝和霓虹紫两种更潮的版本。

WechatIMG1801.jpeg

性能方面,魅族 X8 也采用高通骁龙 710 八核移动平台,集成多核人工智能引擎的芯片,同时最高可选配 6+128G 组合方案。更值得一提的是,魅族还联合腾讯开发 Vulkan 版王者荣耀,该版本下运行王者荣耀,X8 凸显出更稳定的帧率和更优秀的画质。拍照方面,魅族 X8 搭载全像素双核对焦双摄模组,像素高达 1200 万+500 万,内置虹软优化算法,前置最小 2000 万像素美颜镜头模组,可实现智能背景虚化和定制级美颜功能。

魅族 X8 拥有 18W mCharge 快充,辅以 3210mAh 容量电池和高通 710 省电核心,为魅族 X8 提供了高效长续航。魅族 X8 拥有 4+64G、6+64G 和 6+128G 版本,售价分别为 1598 元、1798 元和 1998 元,可在魅族官网、魅族专卖店、魅族天猫官方旗舰店、魅族京东官方旗舰店、苏宁易购、国美、迪信通、乐语门店、运营商营业厅及其他手机卖场发售。

魅族Note8:千元工艺杀手

魅族 Note 系列的大屏基因再次于 Note8 6.0 英寸的屏幕上,FHD+分辨率、18:9 的比例以及上下对等的窄边框对于强调手机娱乐性能的用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魅族 Note8 屏幕支持湿手操作、防误触和抬腕亮屏,独有魅族特点的全面屏交互体验很是流畅。

WechatIMG1799.jpeg

金属机身外加喷砂工艺,给魅族 Note8 带来精致的外观和手感,有曜黑、灰蓝、烟紫、焰红,绚烂多彩的配色可以选择。非常实用的是,魅族 Note8 在金属中框周围加入定制纳米缓冲垫,加大了四个角的保护圈厚度,并在压铸铝合金面板上加入高韧尼龙保护圈,多管齐下有效抵消跌落力量,保障魅族 Note8 在 6400 次跌落屏幕都不会出现碎裂。

WechatIMG1800.jpeg

魅族 Note8功能上的最大看点是拍照。硬件方面,魅族 Note8 采用 1200 万像素+500 万像素的双核组合,主摄像头为索尼 IMX 362 传感器,f/1.9 大光圈+1.4μm 单位像素面积的组合,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弱光场景。更重要的是,IMX 362 还支持 Dual PD 全像素双核对焦。在软件层面,魅族 Note8 采用虹软虚化算法和 1200万+500 万像素双摄组合的协同合作,可以轻松拍摄漂亮的人像照片。

魅族 Note8 采用高通骁龙 632 八核处理器,在 14nm FinFET 工艺制程的加持下,性能相比上一代魅蓝 Note6 提升了 40%。魅族 Note8 内置 3600mAh 大电池,重度使用续航时长超过 14 个小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