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华裔祖孙过马路被撞身亡,警方已锁定几名嫌疑人
10-30 11:38:03 来源:中新网

圣盖博市Del Mar Ave与Live Oak street路口。

中新网消息,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26日晚上,美国一对祖孙在通过人行横道时遭轿车撞击,送医后不治身亡。

当地时间26日晚9时35分,在美国圣盖博市Del Mar Ave与Live Oak street路口,59岁华裔祖母李梅玉(音译,Meiyu Li )推着坐在婴儿车里、仅一岁大的孙女Paisley Chen过街。在走过人行横道的四分之三时,二人被一辆急驶而来的蓝色轿车撞上,送医后不治身亡。

祖孙遭撞事发地点。

圣盖博警局表示,嫌犯目前仍在逃。警方目前已锁定几名嫌疑人,很快就能将肇事者逮捕归案。

原标题:美国华裔祖孙过马路被撞不治身亡 嫌犯目前仍在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