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官宣:融创全部接盘万达文旅项目属实
10-29 20:14:42 来源:第一财经

第一财经消息,万达官网29日晚公告,2017年7月,万达与融创签订13个万达城项目收购合同,合同约定,收购后万达城冠名不变,项目仍由万达单方面设计、建设和管理。合同实际执行中发现,该合作模式确有诸多不便,项目规划、建设和运营管理与投资方一致,对项目发展才更为有利。

公告称,经双方友好协商,由融创出资收购万达原文旅集团和13个文旅项目的设计、建设和管理公司。万达将动用全部资源,全力支持融创收购但目前尚未开业的万达城项目顺利开业及运营。

万达方面称,一直看好中国文化旅游行业的发展前景,今后万达将继续投资文旅产业,保留文化旅游产业的骨干团队,重组文旅规划院、文旅建设中心和文旅管理公司。

万达今后将本着重资产、轻资产两条腿走路的方针,继续投资正在洽谈的一批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其中轻资产万达城将选择包括融创在内的多个投资方进行合作。

e57aa6673e9b3ebc1f7a83f91ac1133c.png

原标题:融创接盘万达原文旅集团和13个文旅项目相关公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