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挤死我了!”“都是骗人的!”这辆面包车核载6人塞进14人,乘客被查不停吐槽……
10-29 18:09: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299756_副本.jpg

10月26日,交通执法龙头大队在站区开展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查处了一辆严重超载的非法营运车辆。该车辆为面包车,核载6人,却被塞进14人,超员130%。

26日下午15时40分许,龙头寺大队执法队员巡查至重庆火车北站南广场华宇北城中央附近时,发现该小区地下车库出口处有一辆车牌为渝DZ03XX的面包车驶出,轮胎有些下沉。该车车况较差,车上坐有多名乘客,且驾驶员神色慌张,边开车边四处张望,行迹十分可疑,执法队员判断该车有非法营运嫌疑,遂出示证件对该车开展例行检查。

经调查,该车为非营运车辆,核载6人,但是实际坐了14人,乘客以学生和外来务工人员为主(其中学生7人),很多乘客在接受调查时还不停抱怨道:“说的是豪华商务车,都是骗人的”、“挤死我了”、“车况太差了,车里都生锈了”……该车准备由重庆开往成都,驾驶员向乘客收取110至150元钱不等车费。

因该车涉嫌非法营运,执法人员依法对其开具违法行为通知书并将车辆暂扣,其涉嫌超载的违法行为已按照程序移交辖区交巡警进行处理。

交通执法龙头寺大队提醒广大乘客,选择正规合法车辆出行,不要相信“羊儿客”、黑车司机喊客、揽客,不要乘坐没有人生和财产安全保障的非法营运车辆。 

通讯员 严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