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长沙水泥罐车撞公交后冲入路边超市 已致多人受伤
10-29 18:24:07 来源:长沙晚报网

长沙晚报网消息,今日12时53分,望城区消防大队望城中队接到长沙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调度,称望城区金星路与雷高路交会处,一辆车牌号为湘K08107的水泥搅拌车与一辆车牌号为湘A06025D的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发生碰撞,水泥搅拌车驾驶员被困驾驶室内,公交车上多名乘客受伤。望城中队接警后先后派出1台抢险救援车及1台水罐消防车、14名消防队员赶赴现场。

“从公交车侧面撞过去,由于车速过快,罐车直接冲入路边的一个超市内,损坏严重。”目击者称,此事件导致10余人不同程度受伤。

13时,望城中队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水泥搅拌车前车头变形,驾驶员右脚被卡死在驾驶室,汽车油箱大量外泄;公交车右侧玻璃受冲击完全碎裂,右后侧车门完全变形,多名乘客受伤。到场后,消防队员迅速铺设水枪对现场汽油进行稀释,疏散现场围观人员,并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水泥搅拌车车头进行破拆,营救被困人员。13时15分左右,水泥搅拌车被困驾驶员被消防队员成功救出。

由于公交车乘客受到惊吓且不同程度受伤,行动不便,消防队员立即要求医务人员进行协助,逐一将被困人员解救出来。“问题正在处置,不严重。”望城区交警大队一名负责人表示,现除一人伤势较重外,其他人已无大碍。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原标题:长沙金星北路附近一水泥罐车撞公交后冲进超市 多人受伤(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