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50家菜市场与逾2200个摊位可使用云闪付
10-29 16:14:35 来源:中国银联

9月份以来,由中国银联联合全国28个地区逾3千家菜场及周边便民生活圈的近5万家商户共同开展了“菜场生活节”。活动期间,用户通过云闪付APP或其他指定APP通过银联二维码进行支付,享受满减优惠。活动开展以来,用户消费积极性得以调动。

8f1c496234362ad3dd4eac0e3d3eb1cb.jpeg

据了解,重庆地区有21家连锁生鲜便利菜店,50家标准菜市场共计超过1800个摊位,和500个菜市场周边生活圈商户参加了此次银联“菜场生活节”活动。常在重庆黔江区南海城农贸市场买菜的向先生笑逐颜开地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欢用云闪付APP,既方便又有很多地方可以享受到优惠,这次银联开展的菜场生活节活动,每天节省出半斤肉的钱。

F6EAA294-EB15-4E0A-A27F-A45D813C26A5.jpeg

民以食为天,中国银联将与老百姓日常生活密不可分的菜市场,作为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的重要便民场景,并致力通过打造优质的支付服务及实惠的消费体验为百姓提升舌尖上的幸福感。与此同时,中国银联以菜市场为突破点和发力点,将移动支付推广应用延伸至以菜市场为中心的15分钟周边生活圈场景。截至目前,银联移动支付已在全国36个省市逾4千家菜场、近7万家商户实现应用,银联移动支付受理总菜场数较今年年初扩大了近3倍。

此外,中国银联在与全国大型连锁菜场和区域性标准化菜场的合作上均取得突破。目前,中国银联已与钱大妈、地利生鲜、双汇商业连锁以及新隆嘉生鲜等连锁商户达成合作共识,陆续开通银联二维码业务,覆盖广东、深圳、北京、山东、辽宁、黑龙江等14个省市,近1500家实体门店,并有望在年底前覆盖超过2千家门店。这些门店集中分布在中心城区居民区以及大型生活社区附近,辐射周边多个社区居民,累计覆盖可达800万人。而重庆地区的家佳生鲜超市,朴真生鲜便利店等均已开通银联二维码业务,使用云闪付支付,都可以享受到减免优惠,真正做到了便民惠民。

不论是在烟火气十足的传统菜场,还是在信息化程度较高的生鲜超市,消费者都将可以使用云闪付APP扫一扫付款,避免忘带钱包、掏兜找零、收到湿漉漉或残留腥味的钱币的困扰。

除提供便捷和舒心的支付体验以外, 中国银联更是通过持续的优惠活动,为广大用户带去实惠。除了“菜场生活节”,中国银联联合各地菜市场长期开展各类营销活动,受到广大老百姓的欢迎。在辽宁,中国银联联合地利生鲜开展满10减5营销活动,日均交易达4万笔;在山东,满减优惠覆盖辖内百余家菜场近4千家商户,日均交易超万笔;在新疆,中国银联联合近60家菜场近2千家商户开展优惠活动,当地百姓竞相参与,纷纷表示感受到“美好生活365”就在自己的身边。

未来,中国银联将持续扩大菜市场受理覆盖面,优化场景建设。在加速推动移动支付服务水平提升的同时,将便利与优惠带给更多老百姓,切实提升老百姓的生活幸福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