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2岁小男生当美妆博主 自己赚钱买豪宅送爸妈
10-29 17:26:28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0月29日消息,来自泰国攀牙府的纳斯蒂(Nesty Spicy)是个12岁的小男孩,却拥有超级出众的化妆技巧,常常在网上分享自己的妆容和化妆教学,吸引大批网友关注。他出席过许多时尚活动,吸金能力超强,他用这些钱帮爸妈买了一栋豪宅,堪称最有潜力的化妆新星。

纳斯蒂是Instgram上的小网红,杰出的化妆技巧让他累积了许多粉丝,他的妆容风格艳丽,化起妆来就是个气势傲人的模特儿,一点都不输伸展台上的大姐姐,敢穿敢秀的个性,也让大批网友成为他的死忠粉丝,还因此受邀出席各式的时装走秀和颁奖活动。

孝顺的纳斯蒂日前分享了一张照片,原来是他用赚来的钱帮爸妈买了一栋新房子,和粉丝分享喜悦之余,也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

原标题:视频|12岁小男生当美妆博主 自己赚钱买豪宅送爸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