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太阳出来喜洋洋!未来三天还有好天气
10-29 18:08: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1029180419_副本.jpg

29日,市民们纷纷走出家门,忙里偷闲到户外享受深秋暖阳。

今(29)晨,重庆23个区县出现了最小能见度低于1000米的大雾天气。今天6时21分,重庆市气象台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实况显示,今天早上,截至9时,重庆云阳、梁平、北碚等23个区县出现了最小能见度低于1000米的大雾天气;重庆渝北、长寿、忠县、垫江、黔江、酉阳、武隆、南川、綦江、荣昌、大足、璧山、铜梁、合川、潼南出现了最小能见度为100米的浓雾,涪陵、巴南出现了最小能见度不足100米的强浓雾。

俗话说,“清晨浓雾,一日天晴”。

大雾过后,重庆终于盼来了久违的阳光,甚至有点“小热”,简直太舒服了!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这难得的好天气还会持续,明天天气略差,不过,后天和大后天,各地天气晴好,全市最高温有望回升至27℃,主城最高26℃。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0月29日夜间到10月30日白天,中西部偏南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局地有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3~24℃,城口及东南部8~22℃;主城区:零星小雨转阴天,17~20℃。

10月30日夜间到10月31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9~26℃,城口及东南部6~24℃;主城区:多云,早上有雾,13~24℃。

10月31日夜间到11月1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9~27℃,城口及东南部6~25℃;主城区:多云到晴,早上有雾,15~26℃。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小娟 摄影 杨新宇 实习生 邓雨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