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岁宝宝嘴叼奶瓶出走 公交上还自来熟认了“兄弟”
10-30 10:25:12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先来看一件让人啼笑皆非的事情。近日,家住九亭镇街边的王先生,用奶瓶给两岁多的儿子“大宝”刚喂好奶,一转身的功夫,“大宝”就不见了。去哪儿了呢?原来,这机灵孩子竟然跟着别人家的妈妈坐上公交车了。

微信图片_20181029201919.jpg

一辆松江44路公交车的车载监控,记录下了这让人哭笑不得的画面。一个抱着娃娃的妈妈上车后,“大宝”叼着个奶瓶,紧跟其后,踉踉跄跄地也爬上了这辆公交车。松江公交44路司机沈连平:“我开始以为,这个小孩是他大人带的,她不好抱,小孩跟在一起。”    

“大宝”跟着上车后,也真不把自己当“外人”,就紧挨着刚上车的小朋友,坐到了一起。这时,这位女乘客才惊奇地发现,自家“娃娃”旁边,怎么多出了一个“兄弟”!

女乘客:“谁的宝宝啊,这不是我的宝宝啊,怎么上来的,宝宝妈妈呢?”

车上乘客:“我以为是双胞胎呢。”

QQ截图20181029201311.jpg

女乘客::“没有啊,不是我的。”大伙儿这才反应过来,公交车上捡到“娃”啦。公交司机沈连平,赶忙安排热心乘客,把孩子抱到驾驶位旁临时照看,并当场联系了警方。松江公交44路司机沈连平:“我叫女乘客带到最前面靠驾驶室座位的那个位子,再叫车上的好心人把他照看一下。后来,我把小孩带到了(松江)44路终点站调度室,到了调度室,警方后来就到了。”

QQ截图20181029200904.jpg

而这时,心急如焚的“大宝”爸爸王先生早就报了警,在众人的帮助下,“大宝”走失1个半小时之后,终于回到了爸爸妈妈的怀抱之中。“大宝”家长王先生:“在此我们夫妻俩就想感谢,首先第一就是我们的民警同志,九亭派出所的民警同志,还有其次就是我们44路的沈连平沈师傅,以及在车上帮忙照顾小孩的两位陌生乘客,没有你们的话这个后果我们是无力承担,是不能想象的。”

原标题:2岁宝宝嘴叼奶瓶出走 公交上自来熟认了“兄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