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伙投篮获百万奖金 如今自费办同款迷你赛
10-30 11:02:27 来源:都市热报

不少人都说,潘隽成模样酷似郑凯

都市热报消息,这几天,24岁的潘隽成在忙着筹备一项投篮比赛,从道具到奖金均由他个人自费,他已经连续2年办此比赛,这是为啥?原来,潘隽成曾经在一场全国投篮比赛拿下第一名,并获得百万奖金。如今,他延续起该赛的迷你版……

中百万大奖后 亲友劝他辞职

2016年,潘隽成拿到一百万奖金

昨日上午,记者在观音桥见到了潘隽成,他今年24岁,是好老师教育集团市场招生部的片区副主管。两年前,他参加某品牌举办的“一投百万”活动,根据规则,在中场超远距离投篮,30秒时间内最快投中者获胜。当时,潘隽成以15.6秒的成绩夺得冠军,赢得100万元奖金(税后80万元)。

潘隽成说,获得大奖之时,他刚进入该集团工作不久,亲友们纷纷劝他辞职创业,但潘隽成全都谢绝了,“如果突然有一笔钱就辞职,很容易迷失自我,我觉得自己应该在社会中多锻炼和学习。”

最终,潘隽成将这笔钱给父母买了房子。

开发迷你投篮赛 拓展人脉资源

拿奖后,潘隽成开始思考,这次获奖有什么经验值得借鉴。“举办比赛的品牌,虽然需要向获奖者支付高额的奖金,但是因为参与度和人气度爆棚,收获了很好的品牌推广宣传效果。”

于是,潘隽成在自己跑口的大学城某高校里,按同样的赛制,自掏腰包约5000元,举办了“一投一千”投篮赛,几百名学生踊跃报名,最终2人拿下一等奖,抱走2000元奖金。“但我收获得更多,与这些学生们打成了一片,获得了丰富的客户资源。”

今年,潘隽成则打算举办自己的第二届“一投一千”活动。

领导: 获奖后不骄傲还开发创意销售法

昨日,记者联系上该集团的品牌部总监戚七,她说,潘隽成的获奖经历在同事间其实颇具传奇色彩,大家都认为,忽然中了百万大奖很难淡定,但潘隽成除了最初的兴奋,很快就淡定下来回到工作岗位。

“他在工作中的创新和激情,比一百万奖金更可贵。”此外,潘隽成还颇具创意,利用获奖经历,开发出自己独特的销售手段,扩大招生源,拉近与客户群的距离,无形间也给同事们一些启发,传递满满的正能量。

都市热报记者 王薇 部分图片为资料图

原标题:小伙投篮获百万奖金  如今自费办同款迷你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