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克莱·汤普森14个三分破NBA纪录!勇士半场就拿了92分
10-30 11:31:02 来源:澎湃新闻

金州勇士有多恐怖,看看数据就懂了。

在30日客场对阵芝加哥公牛的比赛中,勇士半场狂砍92分,半场结束就领先对手40分。

根据Warriors PR的统计,勇士半场17个三分创造了NBA历史半场三分球新纪录,半场92分也创造了勇士队史半场纪录。

此外,92分的上半场得分也创下了NBA历史客队上半场得分纪录,也是NBA历史上半场得分第二高(历史纪录是1990年11月10日,太阳对阵掘金上半场得到的107分)。

而比赛仅仅到了第三节6分钟, 克莱·汤普森就命中了个人本场第14个三分,打破了由库里保持的NBA单场个人三分球纪录。

目前比赛尚未结束,汤普森已经拿下52分5篮板,他的助攻数则是0。

(原标题:克莱·汤普森14个三分破NBA纪录!勇士半场就拿了92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