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评女排十大美女、男篮十大帅哥...颜值不输娱乐圈!
12-20 19:15:0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20日,一个名为“网评女排十大美女”的话题火了。

image.png

中国女排,不仅作风顽强,能力出众,成绩优秀,女排姑娘们也有许多美若天仙,腿长一米八!网友曾评选出女排历史十大美女,大家一起来围观吧。

杨希

杨希小时候的照片

杨希是很著名的排球女将,被媒体称为中国版的山口百惠。1976年,20岁的她被选拔进国家队,从此开启了在国家队长达6年的生涯。在郎平还没有进入国家队之前,她是中国女排铁打的主攻手,攻防技术全面,尤其擅长4号位平拉开进攻,兼顾吊打结合,同时是一名战术意识非常强的球员。

孙玥

生不逢时!美女孙玥独力撑起女排最低谷的8年 可惜两次遇上胡进

孙玥18岁入选国家队,比赛训练作风顽强,有“小老虎”的美誉,是九十年代中国女排的代表人物。在1996年,孙玥与队友夺得亚特兰大奥运会银牌,她们那一代人被称为白银一代,而孙玥由于颜值颇高而被广为人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7    1 2 3 4 5 6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