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好心情!大货车失衡翘半路 司机拿出手机笑着拍照
01-10 10:14: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640502_副本.jpg

近日,广西桂林一对情侣家里失火后,竟然拿出手机自拍,这样的“好心情”很快在网上走红。我们的生活中,不时会遇到一些哭笑不得的事,比如下面这个司机。

9日上午9点,沙区快处110民警巡逻至凤中立交附近时,发现前方有一辆货车停的路中间,车头高高翘起,车尾货物触地,已经影响了此处交通安全和通行,于是民警立即停车查看。

此时,货车旁边一名笑颜满脸的男子,正拿着手机在拍照,而拍照男子就是该车司机余某。

余某说,他的货车拉着钢材准备去西站的工地,车子出来还不到一公里,遇到这一段有坡度的路段,由于货物装载失衡,行驶至此发生了眼前的一幕。

民警发现该车超载又超长,“货厢里的钢筋长出来一半!”民警一边协助余某排除危险,一边疏通路面交通,保障车行安全。

最后,余某师傅联系同事赶来,将超载的钢筋转运,路面交通才恢复正常。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新闻多一点>>

情侣家中失火后乐观玩自拍:祝大家红红火火

“2018年第一场火,今年要火。在这里祝大家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要笑着面对……”站在被火熏黑的自家客厅里,桂林一对刚灭完火一身狼狈的情侣,拍下一段视频发在朋友圈,引来不少关注。1月8日上午,桂林市丽中路钟先生家客厅的取暖器因电路短路突然起火,他和女友用灭火器将火扑灭后,拍下了两人狼狈的图片和视频发到朋友圈自嘲,用自己的教训提醒大家注意冬季用火安全。

photo%2F0096%2F2018-01-09%2FD7NED9UK54GI0096NOS_副本.jpg

△被熏黑的两人在楼梯间合影

photo%2F0096%2F2018-01-09%2FD7NED9UM54GI0096NOS_副本.jpg

△钟先生女友抱着灭火器在被熏黑的客厅里留影

3333_副本.jpg

△两人黑黢黢的双手

adb109d6b3a0fece4c153247c80ef608_副本.jpg

△钟先生女友在被烧坏的沙发后留影

上游新闻综合自广西新闻网、新京报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