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 “北叔警务课堂”来了
01-10 08:04:47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109213940

微信图片_20180109213944

视界网消息,9日晚上7点,渝北区龙溪街道财信国际小广场上架起了投影仪、幕布,荧幕上,一个动画形象的民警在提示市民如何防范“盗骗扒”,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原来这是渝北区公安分局自制的平安进万家“北叔警务课堂”系列防范宣传电影放映现场。随着影片的放映,渝北区公安分局“北叔警务课堂”第二季宣传活动也由此启动。

据悉,从,2017年开始,“北叔警务课堂”系列宣传片,打造了一个渝北警方的代表人物“北叔”,用“北叔”的视角宣讲,教授群众基本技能和“盗骗扒”安全防范常识,提高市民安全防范意识等。同时也宣传告知办理户口、拨打110、消防安全等便民、利民、为民内容,营造“公安关系你我他”的浓厚氛围。

看了电影之后居民赵大爷说,“对我们老年人来说,我觉得‘看电影’的形式直观生动,让我们快速学到了提升防范意识和技能,以后骗子想骗倒我们难喽。”

另据了解,截至目前,“北叔警务课堂”系列宣传片共有15部,渝北警方通过“融媒体”平台,上线智慧天网终端6932块,受众覆盖全区160万余人,在智慧天网、机场、辖区轨道枢纽站滚动播出该系列短片,直上线至今,北叔警务课堂累计播放次数达14亿8千多次。

原标题:报告! “北叔警务课堂”来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