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艳阳高照 巴渝雪花飞舞
01-10 07:41:08 来源:上游新闻-慢新闻

南岸区南开(融侨)中学 

同学们围坐在足球场上做游戏

南川区金佛山 

记者获悉,金佛山景区7日飘起鹅毛大雪,8日晨积雪10厘米左右。昨日金佛山阳光明媚,蓝天白雪,平均积雪6厘米左右。

巫溪县红池坝 

记者获悉,红池坝景区3日到6日持续下雪,最低温-11℃,积雪最厚处60厘米,多数地方积雪20厘米左右。早上8时以前,中午12时到1时,去往景区的路进行拓宽。

云阳县龙缸滑雪场 

记者获悉,昨日云阳天气晴朗,积雪厚度4厘米左右,气温-2℃左右。

南岸区南滨路 

母亲抛起小女儿。

江北区江北嘴 

打开笔记本电脑在阳光下工作。

巫山县梨子坪 

记者获悉,巫山从本月3日开始下雪,4日雪停,高山地区目前还有积雪。 

武隆区仙女山 

记者从景区了解到,前日当地一直下雪,银装素裹。昨日阳光照耀,甚是好看。近期最低温-8℃,最高温1℃左右。根据天气预报,周五晚及周六还有小雪。

昨日,我市迎来今冬以来最冷早晨,局地部分地区降至-10℃,主城部分地区结霜,一眼望去,也像下了雪。

上午,我市大部地区迎来了艳阳天,不少市民出门晒太阳。

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昨晨温度如此之低,是受温度辐射影响,接下来几天,早晨温度都比较低,结霜可能性很大。

“这一波北方强冷空气,已经撤离重庆,本周内我市天气会以晴为主,早晨高山地区结霜。”重庆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张燚表示,预测今冬还会迎来降雪降温,市民出行要注意保暖,相关部门也要做好防霜冻准备。

上游新闻-慢新闻记者 范圣卿 柳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