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地板杯”天古造梦空间高级定制设计大赛即将开幕
01-09 15:18: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10日,“久盛地板杯”天古造梦空间高级定制设计大赛即将正式开赛。届时,台湾著名设计大师唐忠汉将作为导师评委来渝讲学,带来国际最新设计思潮。

image1.jpg

据悉,今年是天古造梦空间高级定制设计大赛举办的第六个年头。在六届比赛中,主办方先后邀请了张清平、杜康生、赵东洲、何武贤、陈德坚、房元凯、邱春瑞、史南桥等众多全球知名设计大师担任大赛的梦想导师评委,亲临指点天古设计师,带来了一场场设计文化交流盛宴。

“设计匠心”,天古装饰传递家居之美

所谓匠心,就是一种精心的态度,有情怀,也有热爱,从而打造出珍贵又不能替代的作品。当匠心遇上设计,就像鱼和水的关系,二者一起成就作品的内核和外延,尤其是在构建你的未来居住环境时,更应该以“设计匠心”致初心,从细节窥见品质。

WechatIMG366.jpeg

WechatIMG367.jpeg

往届天古造梦空间高级定制设计大赛导师评委讲学现场

作为重庆装修行业领军企业,天古装饰不仅仅是设计装修一套房子那么简单,还要传播家居文化,分享和传递家居之美,对打造业主美好的生活环境负责。用户变迁,需求变换,在消费升级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业主追求个性化的装饰,天古装饰亦创想设计的可能,实践设计的美好,以高标准坚守设计作品的品质。而每年举办的造梦空间高级定制设计大赛,更是体现天古装饰对“设计匠心”的极致追求。

引领潮流,设计大赛助推未来家居

“这几年,客户对于材料的使用发生了一些变化,天古每一次设计大赛的举办,无形中也助推了家居主材的品质升级。”一位主材联盟商负责人说道,“我们发现,天古客户对各类装修主材都有一定的了解,当然,我们会提供更好的产品,以及一些优惠专享给我们的客户。”

WechatIMG368.jpeg

WechatIMG370.jpeg

往届天古造梦空间高级定制设计大赛导师评委讲学现场

据了解,随着天古造梦空间高级定制设计大赛的持续举办,不仅让天古设计师们接触到设计新思潮,与国际接轨,还在行业内一次次掀起热潮,家居建材不断升级。而业主们对于装修的认识也不再局限于欧式美式,慢慢转为选择高级定制全案设计,量身定制自己的家居空间。

此外,设计大赛也正引领着家装潮流风尚,越来越受到业主朋友的喜爱。“之前去看过天古的实景设计案例展,都是重庆知名楼盘,刚好有我家新买的小区,看了那些装好的效果图,很真实也很喜欢,对于我家后来的装修,起到了很大的参考作用,”业主张女士说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