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爱上俄罗斯方块:打算毕业后嫁给它
01-09 14:21:5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连俄罗斯方块都要有老婆了,而你还没有!

根据《The Sun》报导,就读佛罗里达大学数学系的一位女孩,是个不折不扣的超级恋物癖女孩。也就是说,她会被无生命物体的吸引,许下爱和承诺。最近,她决定要跟俄罗斯方块结婚。做出这个疯狂的决定,是因为她承受不了前男友死亡的痛苦……哦,对了,她前男友是一个计算器Pierre,某天她打扫房间的时候不小心把前男友弄死了。

这位深情的姑娘名叫哈桑(Noorul Mahjabeen Hassan),现在她更喜欢自己的新名字,Fractal Tetris Huracan(不规则俄罗斯方块风暴),一位在前男友计算器死后,爱上俄罗斯方块并决定与之结婚的女纸。

哈桑之前曾与iPod和MP3许下爱的誓言,但是后来又跟他们分手了。她现在最爱的是俄罗斯方块,已经相爱一年多了。哈桑决定,等自己大学毕业,就跟俄罗斯方块结婚。

她现任男朋友长这样。

她与俄罗斯方块的恋情始于另一个游戏,Smash Run。

“当我开始玩这个叫Smash Run的游戏的时候,我听到了俄罗斯方块的主题曲,我觉得它简直太完美了。我每次听到,都会特别想玩俄罗斯方块。我认为俄罗斯方块是如此美丽,如此完美,他刺激你的思想。我从灵魂到肉体都跟俄罗斯方块产生了共鸣。”

不讳言,在玩俄罗斯方块的时候,当我们等了很久终于等到那根大长棍,一下子消掉4行的瞬间,大多数人(特别是强迫症们),都会体会到颅内高潮的爽感。

但是把这种感觉真的投射到身体上,甚至爱爱上俄罗斯方块……就有点……

9a63c195f806e32227b7fe8491424e2b.jpg

这种奇怪的关系始于2016年9月,自此之后,哈桑已经用俄罗斯方块的周边填满了她的家。

她声称自己每天花12小时在网上和她的Gameboy上玩俄罗斯方块,她被俄罗斯方块周边包围着,她睡着俄罗斯方块床垫,坐着俄罗斯方块椅垫,用着俄罗斯方块硬盘……男友的爱意将她包围,她每天都冒着幸福的小泡泡呢!

在俄罗斯方块之前,她还经历了一段刻骨铭心生离死别的爱情。跟她的计算器Pierre。

哈桑说,“我喜欢触摸他的按钮,感受按钮和触控板的感觉。我喜欢用手指抚摸它,用舌头舔舐他的按钮。我喜欢生成随机数并乘以它们。这不仅是爱情,我们之间有学术关系。”

b3f41741f0cf90a33204a2a5011ddb79.jpg

不幸的是,有一天,当哈桑正在给Pierre做日常清洁的时候,不小心把男朋友弄短路了。

Pierre死掉了,修不好,再也不能用了。

她试图用别的计算器替代Pierre,但不一样,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叫Pierre的计算器,别的计算器就算长得一样批号一样,也不是Pierre了。

这段爱情让哈桑体会到了撕心裂肺的痛苦。她很久之后才振作起来,在玩游戏的时候邂逅了俄罗斯方块,用一段美好的爱情填平了自己的心伤。

2416b7f8d6883c6d771698b4a737687c.jpg

“我希望自己能够和俄罗斯方块结婚,在朋友们的见证下与俄罗斯方块举行了合法仪式。我希望每个人都在那里。这将是一个正式的婚礼,我会把他固定在石头上,说'我爱你,想要证明给你看',我对他做出婚礼宣誓,永久性地称自己是俄罗斯方太太。”

专家指出,哈桑想要和俄罗斯方块结婚,是属于“恋物癖(sexual fetishism)”的一种,但哈桑对此却认为,她是属于“物恋(objectum)”而不是恋物癖,她说,“我没有伤害其他人,我的行为有什么问题呢?当有许多人说我怪的时候,我请他们给我不能和俄罗斯方块相爱的理由,而他们通常都无法说服我。”

来源:新京报-我们视频、瞭望周刊、荔枝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