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蓝单车业务近期托管给滴滴出行 网友:我只要退押金
01-09 11:42:0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小蓝单车.jpg

今(9),@小蓝单车 发布了致用户的一封信称,小蓝单车业务将于近期托管给滴滴出行,用户可通过滴滴出行APP继续使用小蓝单车,但对于用户最关心的押金问题,小蓝单车表示滴滴出行为小蓝用户的押金、特权卡和充值余额返还提供了一个备选方案,近期将公布。

@小蓝单车称,小蓝单车业务将于近期托管给滴滴出行,用户可通过滴滴出行APP继续使用小蓝单车。同时,滴滴出行为小蓝用户的押金、特权卡和充值余额返还提供了一个备选方案,1月17日起用户可以自主选择转换为滴滴单车券和出行券(具体方案请关注APP近期公告),不接受转换的用户,针对其押金、特仅卡和充值余额,小蓝单车仍将努力寻找解决办法。

根据托管安排,小蓝单车的品牌、押金和欠款等各项事务仍归属于小蓝公司。滴滴出行并无退还小蓝单车用户押金、特权卡和充值余额的责任和义务。

对此,网友的声音并不买账,纷纷要求退押金。

网友声音

Ervinson:什么时候退押金,坑货公司

柯南爆料:爱谁接管谁接管,我只要我的押金!

Joker_922:我们要的是原路退回

大魔王星云:退押金好吧,别搞这些有的没的,谁要这些券啊!!!给我们退回押金!!

休洗女王:说了这么多没用的 就说押金什么时候退吧  

绝世水火:退押金!说别的有什么用!别打感情牌!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