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书包萌萌哒!英国夏洛特公主第一天上幼儿园 凯特王妃拍照留念
01-09 14:27:3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现年两岁半的英国夏洛特公主在1月8日第一天上幼儿园,她就读的威科克斯幼儿园(Willcocks Nursery School)位于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旁边,距肯辛顿宫车程只有几分钟。 出发前,母亲凯特王妃亲自替她拍照留念。

据悉,夏洛特小公主将于本月在伦敦肯辛顿宫附近的Willcocks幼儿园上学。幼儿园有法语课、陶艺课和诗歌课。学费大约4080美元每学期。

报道称,正值寒冬的伦敦相当寒冷,夏洛特穿上厚厚的红外大衣,背着一个粉红色的书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