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突然塌陷 过路汽车瞬间被“坑”
01-11 15:48:4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月11日上午11点多,一辆黑色SUV行驶在九龙坡区田福路上时,路面突然塌陷,该车右后方车轮被卡住,动弹不得。

车主下车查看后发现,路面破损的地方是一个电信的窨井口,自己爱车的右后轮被卡在直径约1米的坑里。

事故发生后,车主报了警,随后,道路施工方及电信公司的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

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这处路面不久前才进行了路面施工,可能是因为施工强度不够,加上道路往来的大货车较多,导致路面受损。接下来他们会对破损的路面进行修复。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谈华伟

原标题:路面突然塌陷 过路汽车瞬间被“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