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爱特装饰开启“迎春保价团购会”
01-11 12:11: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本周末(1月13—14日),爱特装饰将开启“迎春保价团购会”。届时,参与“迎春保价团购会”的消费者,不仅可享受到产品化家装、铂金版定制等品质服务,还可享受到整装每平米仅需799元、毛坯变精装真正零增项等装修优惠。

image1.jpg

整装每平米仅需799元

据了解,重庆爱特装饰隶属于爱特集团旗下支柱核心产业,集团在进行市政、文化、农业调整后,接下来将着力于爱特装饰企业的优质化健康发展,为2018年新年过后的精准化定位以及服务重庆家居打下良好基础。

image2.jpg

此次“迎春保价团购会”活动期间,爱特装饰除了为广大业主提供产品化家装、铂金版定制、整装每平米仅需799元、毛坯变精装真正零增项等活动福利之外,还有全屋18件套若曼家具、海尔家电成本价特供,仅需21888元;标准化定制,放心选择“9不限”,即地板、瓷砖、找平、水电不限面积,橱柜不限延米,内门不限樘数,开关不限数量,涂料不限颜色,风格不限种类等福利。

同时,建设银行也将现场提供装修按揭贷款,并且零首付、零担保、零抵押,轻松实现消费者的家居梦想。

到店礼、签约礼等六重好礼现场等你拿

活动期间,现场参与“迎春保价团购会”的消费者,还可获得六重好礼。

好礼一,到店即抽十全十美幸运红包、送价值4980元德国品牌净水器,自驾业主还送洗车券。好礼二,定金交5000元抵10000元,交10000元抵17000元,交15000元抵25000元,最高可抵32000元。好礼三,签约抽奖,且100%中奖,可抽取品牌智能锁、美的滚筒洗衣机、品牌黄金项链等奖品。好礼四,签约即赠送3300元入住大礼包(厨房锅碗架、卫浴五金挂件、厨房灯、浴霸、水槽、阳台灯)。好礼五,签约即可免费升级为鳄鱼金质全效系列乳胶漆以及2018年样板间工程。好礼六,除了货真价实的装修材料外,爱特装饰表示,年前签单的消费者,可规避涨价风险,年后施工也不涨价,可从容进行家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