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重庆房地产企业平均月薪1.2万至1.5万
01-11 11:47:31 来源:都市热报

都市热报消息,10日,重庆博众城市发展管理研究发布《重庆房地产企业2017年度人力资源发展报告》。《报告》显示,目前从事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平均月薪在1.2万至1.5万之间,应届生的年薪能达8万。

此次报告抽取自重庆153家房企,73%的样本都属于民企,其中大型企业占50%,中型企业占38%。博众城市发展管理研究院执行院长阎占斌告诉记者,目前从事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平均月薪在12000—15000元,在全国处于中等位置。而该行业应届毕业生的年薪达到8万元,部门经理级的年薪达到了18.2万元。

“毕业刚参加工作的时候,公司每个月给我们5000元的工资,每月也还是这个薪水,不过季度奖金以及年终奖会的相对较多。”去年毕业于重庆大学土木学院的汪东在重庆某房地产公司上班,他告诉记者,工作一年下来差不多能拿10万。

值得注意的是,近一年来,房地产企业员工的平均离职率为7.66%,但基层员工的离职率高达71.36%。另外,据阎占斌介绍,在人才需求中,目前重庆房地产企业对各类专业人才需求比例高达56.81%,高级管理类人才最为缺乏,需求比例高达63.85%,商业地产类人才需求比例也提高到28%。

都市热报记者 周小平

原标题:2017年重庆房地产企业 平均月薪1.2万至1.5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