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5个高校教师团队 入选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01-11 08:08:32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月10日,教育部公布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认定结果,全国200所高校的201个教师团队入选。其中,重庆市高校共有5个教师团队入选。

重庆市这5所高校的教师团队分别是:重庆大学廖强“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教师团队”、西南大学李加纳“油菜教师团队”、西南政法大学卢代富“经济法教师团队”、重庆邮电大学王汝言“信息通信理论与技术教师团队”、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赵计平“汽车制造类专业群教师团队”。

原标题:重庆5个高校教师团队 入选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