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oncotarget》被SCI剔除 恐致中国部分博士生无法按时毕业
01-11 07:01: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10日,科睿唯安中国官方向上游新闻记者(全国爆料热线:M17702387875@163.com)证实:SCI从2018年开始剔除《oncotarget》杂志,“这种剔除是正常的,我们的收录是一个动态的过程,只要不符合我们的质量要求,我们每天都有可能剔除”。

科睿唯安的这一没有预警的举措,让已向《oncotarget》杂志投稿尚未发表的医学科研人员和学生措手不及,这直接关系到他们的博士能否如期毕业,以及职务或职称的晋升。

在一个由国内高校和医院科研人士的维权群中,数百人正在焦虑如何能够把尚未发表的论文撤回——《oncotarget》杂志的游戏规则是在其杂志在线发布后,就不得一稿多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