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富大哥:全家都会出手相助
01-10 21:10:45 来源:上游新闻

员工生病了,老板捐钱;老板生病了,员工主动筹款,努力挽救老板生命……这样的一幕正在郭家富身上上演。10日,朋友圈有不少人转发一组“富侨足浴老板郭家富轻松筹求助”的截图,让这位曾经在足浴界叱咤风云的“一哥”再次成为了关注的焦点。

又一次刷屏的郭家富

这组来自“轻松筹”的截图里,包括一张郭家富在病床上的照片,还有标题为“富侨四哥向您求助”的轻松筹首页截图。


项目详情介绍为:“早年因乙肝病毒感染引起肝硬化,现肝硬化病史已伴随我十余年,2016年4月的一天,因强烈的工作压力让我倍感身体不适,入院检查后医生告知是肝硬化晚期,出现双下肢浮肿、腹水。因病情反复,前后8次入院治疗,医生会诊后建议我必须实施肝移植手术才能挽救生命,因债务纠纷未处理完,也暂因没固定经济收入,我的家庭已无力承担高昂移植费用。现特请社会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


截至10日中午时,记者见到,筹款金额已经超过了20万元。
曾经的足浴大王,竟然要靠向社会筹款来挽救生命,让人泪奔。

为此,上游新闻记者向其周边亲戚朋友求证。

得到的答案是,“四哥确实病危,目前在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发出轻松筹的是跟随四哥多年、关心四哥的那些广州的老员工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