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少女惨遭3学长轮奸 警方:送上门的自己抓疑犯
01-11 08:57:39 来源:海外网

1515611692568875.jpg

家属带受害人前往求助

1515611749367019.jpg

警方回应案件

海外网消息,泰国黎府北冲县于去年跨年夜时发生一起强奸案,一名14岁少女与村内朋友一起跨年,醉酒后被3名17至19岁的学长轮奸。事后家属到警局报案,但警方要他们自己去找疑犯,甚至怪责受害人“自己送上门”。

据东网报道,受害人家属周一(8日)向媒体公开此次事件,希望能讨回公道,但警方否认对案件坐视不理。

化名“贾伊”的58岁男子向媒体求助称,就读高一的14岁侄女上月31日向同住的外祖父母称,与村内的朋友一起跨年,第二天早晨回来后却哭诉被3名学长轮奸了。其侄女透露,事发前一个月才认识学长,并相约在同学家一起庆祝跨年。当天,她喝完啤酒后感到晕眩,直到凌晨2时左右稍微清醒后,才意识到正被3名学长侵犯,她不断求饶无果,并一直被凌辱到天亮。

家属后来带受害人到警局报警,却被赶去医院做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她阴道撕裂。家属带着检查报告再度回到警局,却被要求自己去找疑犯。

家属无奈下,找到其中两名疑犯并带到警局,但二人否认全部指控。警方这时反而指控受害人也有责任,又称内部检查需3、4个月时间,要求家属回家等候结果,并释放两名疑犯。

事件曝光后引起泰国社会广泛关注,泰国社会发展和人类安全办公室人员探望出现自残倾向的受害人,并送上救助金。

受害人目前留在家中,不敢上学。

警方回应事件称,并没有对案件坐视不理,正全力搜集证据,调查两名自首疑犯,并全力追查另一名疑已逃往老挝的疑犯。但是,由于涉案者大部分都未成年,所以必须谨慎处理。

原标题:泰国少女惨遭3学长轮奸 警方:送上门的自己抓疑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