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90后小伙用花梨木造自行车获大奖
01-11 07:59:15 来源:​中新网

77060410.jpg

“90后”小伙杨洋自主设计的自行车。

原材料巴西花梨木的价格约占一辆成品自行车价格的50%。 王昊昊 摄

原材料巴西花梨木的价格约占一辆成品自行车价格的50%。

2017年,杨洋自主设计制作的自行车获德国红点奖“中国好设计”优胜奖。 王昊昊 摄

2017年,杨洋自主设计制作的自行车获德国红点奖“中国好设计”优胜奖。

自行车制动系统为皮带传动。 王昊昊 摄

自行车制动系统为皮带传动。

中新网消息,“90后”重庆小伙杨洋从小喜欢自行车。在长沙上大学期间,他萌发了研发一辆手工自行车的念头。绘图、选材、制作、打磨,杨洋对每一个设计细节都反复推敲,最终在毕业时成功发布了首批“幻想家”自行车。自行车车身采用巴西花梨木制造,制动系统为皮带传动,脚踏板部位则比一般自行车低,便于城市内短暂停驻。2017年,杨洋自主设计的自行车获德国红点奖“中国好设计”优胜奖。

原标题:“90后”小伙用花梨木造自行车 获设计界大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