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放学路上昏迷 公交车变救护车紧急送医
01-15 22:31:5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15日)上午,市民杜女士给公交135路驾驶员王凤,送去了一面锦旗,说是要好好感谢她。这事还要从杜女士家的小女儿说起。

杜女士的女儿今年12岁,和弟弟一起在江北鸿恩实验学校读书。1月4号下午放学后,姐弟俩准备从江北猫儿石公交站,乘坐135路公交车回家。可是快到站的时候,女儿坐在椅子上,昏迷了过去。

听到孩子们的呼救,驾驶员王凤赶紧靠边停车,到后排查看。见小女孩情形不好,王凤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警察赶到后,王凤又立即开着公交车和警察一起,将小女孩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

杜女士告诉第1眼记者,女儿晕倒后,儿子给她打过两个电话,与此同时其他同学也通知了老师。得知情况后,杜女士赶紧前往医院。经医生检查,女孩没有大碍,之所以昏迷,是营养不良加感冒导致的。

杜女士说,女儿虽然没事,但当时自己确实担心得不轻。她要感谢报警送医的公交司机,前方开道的警察同志,还有一直不离不弃守护在女儿身边的几个小朋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煊 陈善培

原标题:小女孩放学路上昏迷 公交车变救护车紧急送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