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2018年中国最美旅行时间表,全都美哭了
01-15 17:49:25 来源:创意铺子微信公号

创意铺子微信公号消息,一年四季的中国,每个月的每个地方都有不同的风景。

你或许会留恋春天的暖阳,迷恋夏日的碎花裙摆,沉醉秋季的五彩斑斓,执着冬天的北国风光……无论你选择哪一个月出发,中国大地总有能打动你的风景。

2018已经开启,远行的小目标是否已经定下?

2018旅行时间表!一键解锁12个月的最佳旅行地,承包你一整年的旅行!

一月:邂逅最美冰雪世界>>>>

坝上草原  

说起草原,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夏天的草原,一望无际的碧绿,殊不知冬天的草原银装素裹,宛如待嫁的身披白纱的新娘。

你看过它被冰雪覆盖的样子,你才会真正明白什么是仙境。

黑龙江 哈尔滨 

每年的冬日愿望,一定少不了去一次哈尔滨,去看飘雪、冰雕和教堂,感受属于冰城的梦幻与浪漫,仿佛关于冬天的向往,都在这里了。

各种大型冰雕城堡和随处可见的冰滑梯,到了晚上,当五颜六色的灯光开放,恍如置身在冰灯的童话世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