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太横穿高速路 车辆纷纷减速变道避让
01-15 14:36:45 来源:视界网

12日下午五点多钟,重庆市高速公路交通执法四支队一大队值班人员在指挥室监控视频中发现,沪渝高速公路进城方向1702公里处有一名行人正在横穿高速公路,情况十分危险。

12_副本.jpg

3分钟后,正在路巡执法人员赶到现场,老人正在超车道上缓慢行走,车辆纷纷减速变道避让,情况十分危险。执法人员立即将老人转移至安全地带。通过询问了解到,老人姓王,今年73岁,就住在离高速公路不远处,当时正打算横穿高速公路抄近道回家。随后,执法人员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将老人安全送回。

13_副本.jpg

执法部门提醒:高速公路是全封闭的供车辆快速通行的道路,行人上高速行走极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危及个人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勿走高速公路。

原标题:老太太横穿高速路 吓死超车道的司机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