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ke成功复仇EDG 水晶哥:太开心了!终于赢EDG了!
01-21 23:33:01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在今年年初的德玛西亚杯决赛中,重庆战队Snake输给了EDG战队,错过了一个份量十足的全国冠军。今天晚上Snake战队迎来了报仇雪恨的机会,主场再次对决EDG战队。

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Snake战队在总结了揭幕战失利的教训之后,在今天爆发了惊人的团队协作能力,两局比赛都是在僵持阶段RUSH大龙建立胜势,结果直落两局以2∶0横扫了以内战内行著称的EDG战队。

能够主场爆冷赢下强大的EDG战队,Snake全队都非常激动,水晶哥更是坦言:“今天我太开心了,终于赢了EDG了!”

2.JPG

△比赛现场

果敢Snake取得梦幻开局

EDG是重庆国博中心迎来的第一支人气战队,从今天国博中心的现场来看,不再是Snake粉丝团一家独大,EDG粉丝团举起的灯牌几乎占据了半壁河山,双方的粉丝在现场进行了热烈的加油口号PK——“Snake雄起”和“EDG加油”的声音此起彼伏,以至于本场比赛的解说长毛都感叹重庆主场氛围太好!

今天的比赛,EDG的传奇选手Clearlove(明凯)没有出场,EDG派上的打野仍然是Haro。首局比赛EDG针对了Snake新人中单Guoguo进行了BAN PICK战术,Guoguo不仅没拿到他最擅长的瑞兹,甚至连玛尔扎哈也没有拿到。

Snake应对的战术是先帮打野选手Sofm拿下了他最擅长的皇子,随后又让圣枪哥继续玩首场比赛中有不错发挥的船长,在中单位置则掏出了当前版本并不热门的蛇女。

由于Snake战队的英雄比较偏发育,前期一度兵线吃紧,不过随着关键时刻Hudie一波塔姆开车包夹上路,Snake不仅兵不血刃地拿到2个人头,还顺势拿到了峡谷先锋,从而带动了推塔节奏,反超了经济。

有了经济的优势,Snake战队开始围绕大龙做文章,此事蛇女打大龙快的特点发挥了出来,Snake战队两次Rush大龙得手,从而凭借大龙优势成功攻破了地方基地,取得了1∶0的梦幻开局。

1.JPG

△第二局MVP

Snake三核全面绽放

在1月19日的揭幕战中,Snake战队的三大核心圣枪哥、水晶哥、Sofm都没打出最佳表现,特别是Sofm更是因为BAN PICK上的劣势,没能有效带动节奏。

在拿下第一局恢复信心后,第二局Snake战队的三大核心全面开花:Sofm抢到皇子之后,野区完全打爆了EDG打野Haro;圣枪哥更是展示了他恐怖的英雄池,在对手连BAN纳尔、卡蜜尔、吸血鬼3个上单,PICK了船长、奥恩两个上单的情况下,他拿出杰斯照样打出了优势;水晶哥则是用韦恩打出了恐怖的输出。

三个核心全面绽放,拿到了瑞兹的Guoguo和用布隆针对奥恩的Hudie也越打越轻松,在Guoguo瑞兹稳健发挥的同时,Hudie的布隆几乎挡住了奥恩释放的所有大招,这也让擅长开团的国内第一辅助Meiko只能一声叹息了。

最后凭借一波大龙逼团,Sofm的皇子果断大招开团,水晶哥秒掉了最有防守能力的沙皇,Snake终于一波推上高地打破基地结束了战斗。

重庆打破灵石路怪圈

在当重庆之前,Snake战队、IM战队(现BLG战队)、EDG战队的基地都在上海的灵石路,因此这三个战队也被称作灵石路三杰。

可是Snake战队在与EDG战队的比赛中,大多数时候都是输,所以今年德玛西亚杯的时候,Snake战队一直希望赢一次EDG战队,在离开灵石路之前赢一回,可惜这个愿望最后没能实现。

到将主场搬迁到重庆之后,Snake战队就赢了EDG战队,所以赛后的媒体采访中,水晶哥很激动:“我太开心了,原本想在离开灵石路之前击败他们一次,结果没能做到,现在来到重庆终于赢了!今天队友们很棒!我给他们打180分!”

对于重庆狂热的主场氛围,水晶哥也是赞不绝口:“头一次有这么多观众支持我们,平时都没有这种氛围,我们在上面能感受到了你们(重庆观众)给我的鼓励!以后我们会继续努力,越打越好!”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赵映骥 钱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