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重庆有1起
02-08 18:24:4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日前,中央纪委对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其中,重庆有1起。

重庆市綦江区农委副主任张在彬等人工作日午间违规饮酒、篆塘镇党委副书记吴高强等人违规公务接待问题。2017年1月4日上午,张在彬、綦江区农经站站长张正有一行4人到篆塘镇开展工作。中午,该镇副镇长黎春等人陪同用餐并饮酒,违反重庆市有关规定。当晚,吴高强等人接待张在彬一行,超标准安排陪餐人员。张在彬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吴高强、黎春、张正有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其他人员受到相应处理,用餐费用由参与用餐人员承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