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阳光短暂回归周末阴雨又袭来 近期温度起伏较大
02-22 18:14: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2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早上重庆大部有阴雨相伴,气温稍显低迷。武隆仙女山也迎来了春节后的第一场雪。

截至下午4点,各地最低气温不足9℃,最冷的酉阳仅1.3℃。秀山低至了2.4℃、城口低至了2.5℃。

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里,随着阳光和雨水交替“上场”,重庆大部地区气温起伏较大。据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监测数据显示,长假七天重庆主城最高气温为17.4℃,而在长假收尾的21日,最高气温则只有11.6℃。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23日,除了部分地区还有雨雪出没外,其余各地天气将明显转好,晨间平坝河谷地区还将有雾。24日,在阳光的拉升下,全市最高气温有望升至17℃左右。期间,重庆主城气温也会随之明显回升,日最高气温将从今日的11℃迅速攀升到16℃。

专家提醒,近期温度起伏较大,市民朋友切勿着急减衣,谨防感冒着凉。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早上平坝河谷地区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4~18℃;主城区:多云, 7~15℃。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各地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大部分地区气温6~17℃;主城区:间断小雨转阴天,9~13℃。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中西部地区多云转阴天,其余地区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4~19℃;主城区:多云转阴天,8~16℃。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