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海口仍有万余车辆待渡 警方提醒勿信黄牛“快捷上船通道”
02-22 16:46:32 来源:上游新闻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2月22日,海口市官方微博@海口发布 发布消息,截止当日下午3时,海口秀英港、新海港、南港正常通航。共计仍有一万余辆车待渡。

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也发布安全出行提示:建议计划经海口三个港口出岛的车辆,尽量考虑安排2月22日后错锋出岛。

省委书记赴港口慰问旅客

2月21日下午,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实地走访滞留车辆,看望旅客,了解情况。晚上7时30分,刘赐贵与省长沈晓明一起再次来到秀英港,慰问滞留旅客。希望继续强化各项疏导措施,确保每位旅客安全过海。

据海南媒体报报道,目前,各港口每小时运送过海车辆超千辆,疏导工作有序进行,港区拥堵情况正在得到缓解。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jpg

交警提醒错峰出岛勿信黄牛

同一天,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春节假期后期安全出行提示。提醒车辆返程注意避开拥堵路段,错时错峰出行。

交警总队特别提醒:计划经海口三个港口出岛的车辆,尽量考虑安排2月22日后错锋出岛。同时,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提醒过海旅客们不要相信黄牛所谓的快捷上船通道。“请耐心等待,听从交通指挥。政府也会对这种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港区外仍有万余辆汽车待渡

截至2月22日下午3点,秀英港、新海港、南港可通航。2月22日08:00至15:00共出口42航次,出口车辆6778辆,出口旅客31164人。新海港在装3艘,在卸1艘,3艘半小时进港,3艘返港途中;秀英港在卸2艘,2艘半小时内进港,4艘返航途中;南港1艘返航中。

三港外道路有8367辆车辆滞留,港区内约有3000辆车辆待渡,共计10999辆,比前半小时减少6.7%。交通压力较大。港口外道路严重拥堵,过海车辆滞港时间长达10小时以上。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