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超载 司机竟丢下自己8岁女儿驾车而去
02-26 14:41:3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月24日上午10点25分,张南高速梁忠路段上演了一出闹剧!当时一辆江苏籍面包车核载7人,实载8人,驾驶员刘某认为车上多个孩子算不上超载,不同意就地整改。

执法人员要求车上下来一人,搭乘执法车到收费站下道。这时,车上8岁的小女孩愿意下车,执法人员带着孩子来到收费站,没想到,小女孩的父亲,面包车驾驶员刘某,竟然丢下女儿,通过梁忠高速礼让隧道继续往江苏方向行驶。

当执法人员再次联系到刘某时,他已经到了沪蓉高速梁平服务区,并要求执法人员将女儿送来,否则真的不管孩子,自己直接去江苏。小女孩听说后,吓得哇哇大哭。

为了不给孩子造成更多的伤害,执法人员只得将孩子送到梁平服务区,这时,执法人员得知面包车上的其他两名乘客也认为刘某的行为不妥,已自行找车辆离开。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高速执法人员对刘某处以200元罚款,刘某反省了自己的行为,缴纳罚款后安全上路。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蒲佳乐 潘燕清

原标题:因为超载 司机竟丢下自己8岁女儿驾车而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