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航站楼行李可视化系统投用 图像清晰可以看到箱子贴画
02-27 09:50:41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从今天(2月27日)开始,在重庆机场T3航站楼取行李不必再伸长脖子“打望”了,新投用的行李可视化系统可以让你直观地看到行李从出仓、转运到送到你手上的全过程。

重庆机场刚刚投用行李运输可视化系统,行李到达重庆机场后,旅客行李运输的画面将实时投放在行李转盘显示屏幕上,让旅客能够看到自己行李的真实搬运状态。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在机场看到,通过实时传输的图像,旅客可以了解自己行李的运输状态,图像的清晰度足以看得清自己箱子上贴的画。

目前,T3航站楼国内、国际(地区)到达共13个行李提取转盘均已上线行李可视化系统。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王渝凤/文 重庆机场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